4.png

會發現這間店,完全誤打誤撞

 

2019年的聖誕節因為我上日文課,當下就覺得聖誕節好像要吃點什東西 ↑_(ΦwΦ;)Ψ

出動『虎狗』,找到這間完全很符合我們當初的目標,

可以吃少少,也方便,只是想要過節 ლ(*꒪ヮ꒪*)ლ

第一次真的買很少,印象就是豆干之類的,然後我們在全家門口有那種座椅,

就這樣度過我們的聖誕節

比較有印象是『胗花』,原本以為是內臟類的東西,但是趴媽吃完說是素食食品

至今它仍是個迷 ٩(;ʘ¿ʘ;)۶

1.png

第二次是因為要從好市多回家,覺得好像很近,就買回家吃哩。

這時候感受到排隊的威力

因為第一次是晚上10點左右,其實沒有什麼排隊,這次活生生排了半小時多吧

畢竟在當天決定它就是我們跨年的食物,有問一下闆娘31號晚上有沒有開

闆娘說,有,但人會很多,可能要早點來

立馬筆記,柯先生一下班就直奔,沒想到還是排了近一個半小時,中間排隊人越來越長 (゜▽゜;)

3.png

有點驚人,是說,我覺得不難吃,當當嘴饞食物等可以,

不過要我排一個半小時,應該跟我無緣,只能感嘆柯先生,讚嘆柯先生,有了一個完美的跨年夜٩(✿∂‿∂✿)۶

2.png

兩次相似度高度87%(笑,其實會吃的東西就是那幾樣

點完餐,闆娘手刀快切完畢後,都會詢問要不要辣,因為本身辣一族,一定要,

闆娘就會給『一組』一個調味醬、一個辣醬,看買的多寡,給予幾包

但是,其實本身就很夠味了,辣醬我都會放冰箱,拌麵,超棒的٩(๑❛ᴗ❛๑)۶

酸菜本身是沒有特別感覺,但是趴媽很愛,還買了兩包說要煮麵。

網路上許多人說闆娘臉很臭態度不好,但是我覺得不會,比較沒笑容,講話比較小聲

但是我覺的態度很可以說,問什麼也都會回答 ^ↀᴥↀ^

這間短期內回買三次,但第四次就可能比較遙遠

還是是值得紀錄,最後附上闆娘的快手

文中餐廳資訊如下:


古厝滷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79號

禮拜日公休。

 


貼心提醒:

●每個人對於任何事物(景點、食物、感受皆不同,此為趴趴記錄小天地及想法分享。

●此文屬於趴趴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ta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