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jpg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柯先生同事的哥哥開的
一開始知道它,位於日進街
轉眼間,百貨公司都有進駐了!現在還有生餃訂購平台

算是一間『燒き餃子』的居酒屋
嚴格來說就是鍋貼

餃子是我比較少吃的東西
只是因為鍋貼比較容易吃到超標

並不是因為走仙女路線,而是平常吃的垃圾食物太多

餃子就緩緩了,所以它比較不會是到外地時的優先選項。

不然我很愛吃鍋胎
他們家比較喜歡吃『高麗菜鮮蝦餃子』的,覺得很好吃啊
豬肉不是難吃就是有點八方味(笑
題外話)八方的蝦子水餃也很可以

炸物類也都不錯,吃了黑輪、雞塊、薯條
薯條是我喜歡的那種比較粗的帶點脆度 

烤魚也很好吃。
有一款午魚🐟,烤的好好食

這一間最大的BUG
就是黃金泡菜是偏台式的 

單純只是個人喜好
泡菜跟我不合拍呀!


請大家深知,我的蜜糖你的毒藥。
大家的口感不一樣


餐廳資訊

地點:403 臺中市西區日進街9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Nishikawagyoza.96/

 


貼心提醒:

●每個人對於任何事物(景點、食物、感受皆不同,此為趴趴記錄小天地及想法分享。

●此文屬於趴趴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今天算是一場畢業典禮

覺得當對一件事件失望到寒心,人的反彈是最大的。

因為這個放手,就是沒有回頭了

以前曾經在感情受過傷的時候,曾問母親你當時怎麼沒有叫我放手

母親說,還沒有放手,就是還不夠疼,疼夠了就放手了。

覺得這種理論是用大小事。

當事情到一個臨界值,那個轉身,就是永別了。

 

arrow
arrow

    ta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