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ost.png

是的

跨過2019,邁向2020

雖然這篇心得不適當天寫的,但確實是我年度心聲(´・ω・`)  

是說還特地好事多買桃子酒,當初有喝過類似的柚子酒,覺得好喝

但是此款我覺得還好

S__19087402.jpg

柯先生特地去古厝滷味採買了一番,排了一個半小時

在此感謝柯先生٩(✿∂‿∂✿)۶

請媽媽水煮雞肉加上小黃瓜淋上芝麻醬,跟燙點青菜

用『日常』來迎接新年

2019對我來說就是很平常一年,上班,下班,抱怨世界,偷罵別人,脾氣失控,體重失控

循環著 (๑ↀᆺↀ๑)✧

但又好像有這麼不平常,我在今年送出日本打工度假簽證申請

一切很意外,但讓我在最後的機會,抓住了,又是另一段故事

四月底申請,六月初發表,幸運的我合格了。

中間會有很多想法,會有很多猶豫,想著很多,舒適圈待久了,嘴巴講的風光偉業,真的是嘴上說

當真的要踏出去的時候,腳好像千斤重 ٩(;ʘ¿ʘ;)۶

不過我知道我只能做好準備,以便於我踏出去那一步,是準備好了

也報名了日文課,從50音只會『あいうえお』現在已經可以『始めまして』

也聽說日本人其實喜歡黑頭髮,但其實我是燈泡控,頭髮一直都很亮,還有漂過

怕瞬間染黑,會有髮質問題,也怕卡色,所以是用護色染,一次一次蓋,一次一次退,也蓋了三次

等等,很多看似小事,但是我知道我是在準備 ʕ •̀ o •́ ʔ

準備的過程,很感謝柯先生在我身邊,感謝日文課上完都快10點,從台中載我回家

上課的四個月間鼻竇炎,黴漿菌,脊椎發炎,都發生了,但都走過了,順利通過最初級的階段

別人的一小步,對腦袋不好的我來說,我覺得我是匍匐前進了இдஇ

2020年

期許自己邁向挑戰,勇敢踏出,並在以後感謝當初踏出舒適圈的自己


後記

那日在秀泰文創-小書包的櫃位裡,寫字大胸章,看到了一段話

來了就勇敢一點

雖然會害怕

但是會發生的事

擋也擋不住

像是註定好的一樣

取自於『秀泰文創-小書包,寫字大胸章』共勉


貼心提醒:

●每個人對於任何事物(景點、食物、感受皆不同,此為趴趴記錄小天地及想法分享。

●此文屬於趴趴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ta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