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趴媽的鞋子,已經哀嚎很久,走到都平了。

想說剛好轉換心情一下,順便帶趴媽來『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走走。

鞋子牌子很固定,就是『SKECHERS』

不過他們家除非特價款式還是週年慶,不然我覺得價錢都滿死的 (◔ д◔)

加上我覺得他們家會員卡的難易度很高。

印象中是每年需滿額多少,但...他們家就是好走,長相就是那樣( 

所以我的會員卡一年就過期了。

OUTLET是10:30開門,

在這種人山人海的地方,我喜歡比開門前10~15分鐘到。

停車位會比較好找。

20210918-4.001.jpeg

第一站就是吃泡芙『 Beard papa 』,滿喜歡它們家的泡芙

我比較喜歡吃菠蘿皮,但其實我沒有印象有沒有吃過餅乾皮...

原味就是永遠的安全牌。

柯先生是點『杏仁棒棒X統一布丁』

我覺得布丁這樣吃起來有點太甜,杏仁棒棒我覺得現場吃比較好吃。


吃飽,買鞋去

 

買完之後,順便就把附近的運動用品店都逛了一圈...

不過真心覺得這一期的OUTLET品跟我不合

有些設計還會讓我覺得,滿臉問號

原本就是計劃回到室內逛街前,先去拿 くら寿司 的號碼牌,沒想要兩個小時後,

心想先拿著,等等再作打算好了...

陪媽媽逛了『A la sha』,吃了『くら寿司』,

這時候在經過,拿現場候位的牌子,馬上進場

關於『くら寿司』

本身就是對迴轉壽司吃不出任何感動的人,

但是趴媽滿愛吃的,想說她沒有吃過帶她來吃吃看

不過我之前對他的印象比爭鮮好,但是我這一次吃,我覺得差不多了(笑

值得一提的是,『7種魚介豚骨醬油拉麵』非常之跟我不合拍 

整體下來最喜歡的應該是『洋蔥鮭魚』。

吃飽了,該買的也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打包回府。

由於晚上還有要朋友見面,回家換機車,出門時

發現家們外面的地板閃閃發亮

低頭一看是我的墨鏡⋯這應該是本日最震撼

 

 

20210918.001.jpeg

本日餐點皆在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


Beard papa| 

餐點:『杏仁棒棒X統一布丁』『菠蘿皮X原味』,

比較喜歡菠蘿皮;杏仁棒棒馬上吃比較好。


31冰淇淋|

餐點:只記得,焦糖核果不合拍


くら寿司

餐點:只記得,7種魚介豚骨醬油拉麵不合拍


貼心提醒:

●每個人對於任何事物(景點、食物、感受皆不同,此為趴趴記錄小天地及想法分享。

●此文屬於趴趴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我的感受不是你的感受,每個人耐受不同。


影片資訊

影片插圖| https://www.irasutoya.com/p/terms.html​

에이홍 A-Hong, Paper log Kayline Liu(ENG) 2021電子手帳模板| 品牌、食物LOGO截至官方網站 影片背景

影片背景|Aqua Marketing Plan Orange variant _ by Slidesgo

Music | Music by Nico Anuch - Shiba Inu - https://thmatc.co/?l=F9F9A4A1

arrow
arrow

    ta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