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01.JPG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手刻印章課程呀

在FB上早就常常FLLOW 老師的FB

一開始有開課的時候,而且是開在彰化!!

我還猶豫了一下,沒有想到....等我回神已經額滿了!!

得不到最美!!

此時完全非常想上課,所以跑到了台中『覓靜拾光』上課,

好像滿多文青課程(笑)都會在這邊開課的

上課前,可以一點一杯飲料,含在報名費的裡面的

但其實因為趴趴上課前都會亂緊張的,壓根忘記點什麼,但是我知道我喝光了XD

 

報名費也含有材料(就如首張圖片)

老師非常親民啊!!!!!!!!!!!!!!什麼問題都會回答,也會操作給你看

也會一直看你有什麼問題

我嚴重懷疑我的芭蕾豬,嚴格來說根本是老師的作品;幫我救了好多回

課程到了尾聲的,要印製紅包袋的時候,老師也大方出借很多她的手刻印章給大家蓋

只是因為我希望我的紅包是我自己的作品比較重要,就沒有蓋很多老師的XD

20190126-02.JPG

課程結束後,老師也會邀請你加入社團,方便大家團購(XD,

有關該堂課的問題也可以在上面詢問老師也會回答 

 

20190126-03.JPG

下課後,由於剛剛柯先生去新光三越看東西,

於是他問我有需要什麼嗎,於是...我..毫不客起的點菜『好丘』

剛開幕時,據說都要排隊好幾個小時,柯先生滿幸運的,排不到30分鐘,也有買到限量版的口味『踏雪尋梅』

就是他們家最特別的『厚醬』,在貝果裡面,不算親民的價格,一顆要價 台幣120  

但是醬真的是滿滿的,又位於新光三越,貌似合理,

不過如果下次再訪,應該就是只會嘗試看看不同口味 (笑

他們家也有賣一般貝果,我們有入手『經典乳酪』『雙份起司』,價錢較為親民

BUT!如果單純這兩口味的話,因為本來還想入手『野生桑葚』,剛好沒有哩。

我私心覺得彰化『 Fa Guo 法菓烘焙』,小贏,買多又有折扣。

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見仁見智,吃東西的時候也會因為購買的地方,價錢,摻雜下去。

再訪時,我應該會在入手厚醬貝果-『野莓口味』連口味都想好了,哈哈

 

晚餐依舊是我們的好朋友,台中高鐵店的『丸龜製麵』,結束了一天


上課資訊

相關活動及開課事宜:請參閱老師的粉絲團 『肥確幸 Fat Hygge』


文中餐廳資訊如下:


好丘GOOD CHO'S

管網→好丘GOOD CHO'S

地址:新光三越 中港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B1F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10:30~22:00

電話:0908-779-609 *恕不接受電話預訂


貼心提醒:

●每個人對於任何事物(景點、食物、感受皆不同,此為趴趴記錄小天地及想法分享。

●此文屬於趴趴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ta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