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切來的有點突然,就在我年初決定考JNEC 三級試驗算是日本美甲師入門!

考完試的時候,老師告知我如果通過可以參加看看TANO協會O階講師考試。
 

TANO協會本身是日本美甲協會同盟,嚮往這個協會很久了,其實硬要說為什麼對這個協會有憧憬

就是我迷日啊!!!!!!!!!

因為協會都是跟從日本協會體制,讓我心生嚮往啊!!!!!

考試結果公布的日期跟報名截止的日期那麼剛剛的同天,一切都在弦上發弦啊!!

就這樣 參加了考試協會說明會,認識許多厲害的老師,也很細心的教導我們

但是那天不知道是不太緊張..... 完全沒有紀錄照片阿......

對協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粉絲團參觀歐

在這裡也要很感謝我的MD,他有一雙很漂亮的手,還在下大雨天騎車來我家陪我練習

練習是不二法門,而謝謝我的身邊有支持我大家,除了假手之外,還讓我擁有有溫度的手

就這樣到了考試那天,MD又是辛苦的一日,比上班還早起,辛苦哩。

 

 

 

考完了還有緊接著面試,其實有點胡亂回答一通,亂緊張,只能靜待佳音。

 

 

(取自於TAON官方粉絲頁)


文末,謝謝細心指導我們的老師,謝謝柯先生早起接送我們,謝謝我的MD賣手求榮!!!!!


PAPA NAILS 美甲工作室

預約詢問LINE:@aof3050z 

預約電話:0910568710♫ 戴趴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PANails

希望有這個機會認識各位美人兒♫

 

 

 

 

arrow
arrow

    ta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